如果我愛妳╱村上春樹

魚說:「妳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妳的淚,因為妳在我的心裡...」 

 

一棵開花的樹╱席慕蓉
當妳走近請妳細聽,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妳終於無視地走過,在妳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

 

愛爾蘭咖啡╱痞子蔡
喝完這杯咖啡,身上的濕冷早已不見,微醺而溫暖的感覺湧上心頭,

好像在冬夜剛洗完澡後鑽進被窩的那種溫暖...。

在濕冷而狼狽的夜裡,溫暖的感覺是非常昂貴的奢侈品,

只是一杯咖啡啊!

卻讓我覺得人生這樣就已足夠!不必再更好了...

 


幸福╱吳淡如
其實妳不懂,最俗最淺的幸福,才是最難達成的願望!

 

 

緣起不滅╱張曼娟

總有一些東西,是細水長流的。

生命走得太快,許多擦身而過的風景都來不及細數,

化成一股微妙的煙,不見了。

可是,有些東西不會變。

在歲月的河床裡從記憶的上游,慢慢流淌著,

變成一樁樁動人的故事。


 

再忙,也要和妳喝杯咖啡!

粉特別的一句廣告詞
【再忙,也要和妳喝杯咖啡。】

聽起來讓人很窩心且令人感動
【再忙,也要和妳聊一聊。】

【再忙,也要和妳說說話。】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中年相遇】

我們算是中年相遇~十多年的衝撞與激盪~努力與耕耘 

漸漸找到了平衡點~衷心希望~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136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