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何必執著
人生啊人生
要讓自己過得有意義
目標不是在自己
而是超越自己 如此 才有意義

感情上及時行樂 我批為濫情
一夫一妻制 有人覺得不人性

人啊
就是因為如此貪心
才會自己設下規矩
怕是踰越這條界限 會大亂
但私下卻又是暗渡陳倉

威風凜凜的外表下
不知藏了多少的不堪
卻又能若無其事
躲回愛人的懷抱

面對愛人 說我愛你
面對情人 我只有你
那當你面對你自己呢 我當然誰都不愛 我只愛自己 

這樣 當哪天都沒人愛時 你真的只能愛你自己 

想想 當一個人到處"亂愛"的時候
這個人的"格"在哪裡 
說難聽點 只差在花不花錢罷了
這種人不配得到真愛
卻又說希望有個真心的人能聽他訴苦
請問 格都沒有的人 誰願意對你付出真心
去找心理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136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